close

百聞不如一見鐵路爭道奇景就在眼前!!!



從安帕瓦離開怎麼前往美功鐵道市場最直接快速的就是嘟嘟車

剛好有客人下車,詢問司機竟然say no!!!! 歪腰~~可惡!

 

二話不說再前往mini van下車路口處也有幾台嘟嘟車

這些司機們悠閒的聊天,上前詢問到美功的費用~開價竟然要150泰銖!!!

怎麼喊價也沒用,不載就是不載~~真是有錢還不賺阿~!
(還繼續聊天你看看!)



一看對面有個站牌,老公跑去詢問時剛好車也來了

結果才80泰銖/4人,也差太多了吧~~坐在車上還真覺得有省到~偷笑^^



後面給兩個男生擠,我跟妹坐在前座,在司機旁的位置,

乘客下車後才拿錢給司機,整個不怕偷跑

此時我跟妹也幫忙當車掌小姐收錢~~呵呵(這個工作我超愛)

司機也呵呵笑謝謝我們倆,果真微笑是最好的溝通語言阿!!!

途中看到床墊在路邊這樣賣,呵呵~整個職業病了起來吸引我的注意阿~

 

下車時立馬來拍一張,人很多時還可以站在車子後面,不過感覺還真危險這樣

這裡就像是一般常見的市場

鐵道市場就在往前走小巷子進去就是了

沒有非常熱鬧(應該是接近黃昏的緣故)



走出短短的小巷子,就是鐵道市場了耶!!!

鐵軌的兩旁市集竟是擺在地上ㄝ~



泰國的水果看起來真的不太可口

幾乎是當地居民才會買,瀰漫的是傳統市集濃厚的氛圍呢!



滿滿的山竹,一斤才20泰銖

(OS:我發現泰國人不分老少都愛穿夾腳拖)



小逛了一下,不知覺從遠方的傳來了騷動

是火車要來了嗎?~~那要快~快~快~~閃阿!



此時還有遊客們恣意的閒逛中



攤販不急不徐的開始收攤

帆布也得要快速收進來^^



原來秘密武器就是這滾輪,一往內推整個攤位就收了進來

完全不費吹噓之力阿~~



兩側的攤販將帆布收起,馬上天色一亮

WOW~看到火車頭囉~

心想也太近了吧,還真有點害怕會被撞到阿~

~~越來越近囉~~



伸手就可以碰到的火車近在咫尺

總覺得看到火車有反射動作就是要離的遠遠的~

 

火車一過,鐵道市集依舊恢復營業

傳統市集的叫賣聲還是非常的親切~



看到鐵道市場奇景真開心,市場唯一一間小七也是遊客們的最愛

我買了膠原蛋白飲這裡賣25塊台幣超便宜的喔^^



隨即找到了mini van的售票處(80泰銖/ 人)

很幸運的很快地就開車了~剛好可以回到市區吃晚餐囉~



就這樣~我們四人包了這台廂型車,剛好補個小眠~回到曼谷市區囉^^GO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