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榮幸的與全家人參加睡眠王國的春酒墾丁行
五台遊覽車從北中南一起來到了夏都


自海角七號暴紅後,超難訂房的夏都整個變得很商業化
昨天晚上的春酒活動真的精彩又熱鬧
我們吃完早餐就一同出發前往漆彈運動場囉~GO!


一行人大約有一百多人陸續著裝準備
老公穿這樣好MAN!帥喔~



櫃台拿了最大件的迷彩服給Mike穿,還好夠大~
是不是穿起來很有美國戰警的FU~哈
不過鞋子穿不下只能穿自己的囉~sorry


穿上這件整個很想上場
連身的褲裝我覺得穿起來好可愛喔~



Alan當兵前的預習,在搞笑中整裝完畢!


陳列在牆上的槍還真的很壯觀


經過了教官長達20分鐘幽默風趣的講解
老公也一旁翻譯給Mike知道遊戲規則
總共分了12組,每組10個人
我們這組抽到了第四組,馬上就要上場了~好可怕喔~
上場前來個隊呼,大家加油啦!!!!


Mike直說他是個大目標,不過大家既興奮又緊張的
我可是怕被打到,會痛痛....


老公忙著翻譯又要照顧Mike還有我
放心!我可以的啦~


我們的對手是紅色帽子這組,看來大家都很high喔!


Mike此趟來墾丁除來感受台灣人熱情,太陽的熱情
一定完的超開心,還直說希望老婆也可以一起來呢~
我真的覺得穿這樣好可愛說~

每兩組比賽即將開始了~
在場外觀看的我真的好緊張喔~
以分數計算,以60分起算
只要先拿到旗幟的組別就先加分30分
若是場內的組員每一位加一分


一上場我只敢前移動一些些,就看到老公和Mike勇往直衝
我只好開槍亂打,殊不知頭部沒有躲起來,不到一分鐘我就中槍了~砰~
我真的有感覺到臉部中彈的射擊~
一出來Alan覺得我太弱了~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~哈哈
不過這場老公很厲害搶到旗幟,我們贏了!Oh YA!


於是乎~我們這組進階了~
所以還要再比第二輪(天阿~我好怕喔)
Alan分配到其他組,上場前的他還頗有架式!加油~GOGOGO


Alan很厲害也晉升第二輪比賽~
場內有兩三個教官在裡面,算是蠻安全的
場外的大家都超high的我只能這樣說!

第二回我們也贏了,這次我沒被打到
而且還打了一個人下場,哈
Mike也被擊中肚子,直說好好玩!


超感謝廖董這次的邀約讓我們全家人都參與墾丁行


老公幫我們拍合照


老公搶的對方的旗幟,再度得分,很棒喔!

比賽結果出爐囉~
我們第四組拿到亞軍~
灑花ing~


墾丁真的很熱情
今天的風也不是普通的大
看到這美麗的海洋 整個心曠神怡
吃完午餐我們來到了貓鼻頭公園


巨風三級下拍了團體照
很久沒有跟團體一起旅遊了~很棒!



龍年的第一個小旅行在墾丁
期許在今年能更有智慧更成長
能像這片海洋有更廣闊的深度
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會更好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