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11月的第一發就是檢查報告的結果

 膽固醇破表真是驚人!!!!嚇到我了
 
超音波還有些脂肪肝,看來真的不能再墮落下去了 
 
得認真運動消耗我的脂肪了,為了健康我要努力!!!



忍痛割愛鞋


 入冬隨即而來的就世周年慶活動了

大失血之餘還是認真工作賺錢才是 
 
這雙超乳牛鞋也太口愛了吧~~
 
不過還是沒拜回家,因為穿起來比較沒包覆作用,只好忍痛跟你say goodbye!!!!




入冬火鍋控


每天大排長龍的石二鍋終於吃到了耶^^
 
招牌火鍋料擺盤真的令人食指大動 
 
 湯頭也很香甜,小倆口點一鍋再加點料就很飽足啦^^
 
人氣火鍋~果真名不虛傳!



平凡就是幸福
 

 過生日大開心^^
 
單身時的生日總是得要安排一下


邁入人妻後,覺得跟家人好朋友平凡的過生日就很開心了
  
 謝謝好鄰居還有好同事們熱心慶生

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囉



Zara入侵大高雄 
 

聲勢浩盪的Zara在巨蛋開幕

可惜Zara不是我的菜,但男裝很不賴唷^^

小缺點試衣間沒有陪客椅,而且漢神禮卷還不用使用!!!

好吧!看在你那麼大牌,還是花錢也甘願啦~
 



高雄旅展沒收穫
  


第一天湧入高雄旅展,還是人潮壅擠 
逛了幾圈似乎沒有覺得很優的特惠
 
拿了超多的DM回家Google研究研究

還是沒收穫阿




關東煮正夯 

 
練舞後要吃什麼好呢?

忍住不吃也很痛苦

吃關東煮好像也不賴,不油膩無負擔喔^^

肥肉阿~請不要一直跟著我阿~~ 



蝸牛漫爬 


這晚突然下起了大雨

路上的突然看到這隻超卡哇伊的蝸牛

不知為何,看到蝸牛超開心,應該是想起了童年
 
 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......
 
蝸牛老大我跟你一起加油喔^^



開心的離別會 


很久沒聚餐了,今天臨時科內邀約離別會

竟然來了兩桌的人(大驚)

笑到臉酸的夜晚~謝謝你們這些好同事們^^ 
 
小黑到了長庚別忘了我們阿~~ 
 


入冬第一補
 

  又過了一年,熟悉的霸味薑母鴨我又來了


一樣拿了要等20幾號的號碼牌

冷冷的天吃這鍋真的是幸福阿~~~

吃完再繼續運動減肥吧
 


豹纹不退流行
 

 Chen.Chen的豹紋鞋 特價1200

趕緊為今年冬天添購新行頭~Oh ya!





多事之秋的11月終於過去了

 這個月過的真不平靜

心情也很煩躁

總之~~好運快來跟我招手吧^^


喜歡咕咕的blog的朋友請記得按((推))+((讚))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