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們終於又再度出遊了
在去年日月潭旅行留下美好回憶後
這次旅遊就輪到我跟曾小菁策劃了(摩拳ing)
講到安排旅行我整個精神就來了
雖然平常都依賴我們家麥董,但這件事也難不倒我阿~哈
姊妹們這次旅遊目的地是台中&苗栗
一路車上開心聊天很快的就到台中了(很好!跟預定的時間差不多)
午餐就與正在出差的老公一起吃囉~YA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<飢腸轆轆的分隔線>

來到了咖啡泥美麗的店長介紹的餐廳~客家本色(客家一哥羅時豐開的喔!)
一走進就看到這古厝木製磚瓦還有很莊嚴的釋迦牟尼佛



鎮店之寶~青蛙王子碗粿
好酷吧!一動也不動阿~休眠狀態中




餐廳右側就來一個很有FU的大扛棒~阿婆麵



源流~自1930年由客家羅式三姊妹所經營的麵攤
歷經三代傳承的阿婆麵
很多地方好吃麵攤都叫阿婆麵~看來應該是超好吃的啦!



另一側則是販售客家私房健康養生的普洱茶葉
小紅燈籠也很有客家特色這樣



挖~好美的紙傘燈飾,這個設計真的有特別到
整個餐廳佈滿了濃濃的客家味兒



紙傘燈燈源似乎不足,還得採用天窗的自然光補足
中午時刻滿滿的客人生意真好呀!



透明玻璃搭配著客家花布料的地板燈
與紙傘燈互相呼應著這樣



我們的圓桌區是給人數多的客人
還採用淡綠色的螢光燈做區隔
整間店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ㄟ!



小創意~時報週刊做成的餐紙
算是另類行銷,還可以邊吃邊看報導
光看這個就餓了(流口水ing)



簡單的餐盤擺置後也很有味道



點餐囉~現在才發現這就是入門的那個大扛棒
客家女性的品味與堅持值得學習呢!(話說我也是半個客家人~哀~失傳^^)
大夥兒點了九菜一湯的超值套餐(餓)



上菜速度真快
第一道菜就是客家名菜~高麗菜封
以前回美濃過年桌上必有的菜色
雖然沒有奶奶煮的家鄉味好吃~但馬是銷好吃!



招牌菜~阿婆嫩豆腐
用芙蓉豆腐煎的超級入味,淋上特調醬汁,口感相當滑嫩呀!



空心菜牛肉
牛肉好Q彈牙語空心菜拌炒,還加了辣椒,學起來列入我的菜單中!



蒜泥白肉
對於不敢吃白肉的我小嚐了幾口,白肉部分其實沒那麼多,吃起來也很爽口



糖醋魚片
愛吃魚的Janice點的,我也愛吃魚,但不愛糖醋捏~
(真是好下飯的一道料理^^)



蒜苗鯊魚
鯊魚肉比較紮實,搭配蒜苗一起吃口感很不賴
每個盤子都很有不同風格,讓美食加了不少分阿~



客家煎豆腐
我記得是我點的,因為不知道已經點了嫩豆腐
愛吃豆腐的我覺得這道還好,普普~因為嫩豆腐贏了!哈哈




薑絲炒大腸
客家菜必點之一,不過總是大腸嚼阿嚼~怎麼嚼也嚼不燗阿~ 泣><
不過這就是這道菜的特色~薑絲超級無敵酸~(比檸檬汁還酸耶~ㄎㄎ)



客家白切雞
Jean的最愛(愛肉一族)~醬料有加了醋的感覺
雞肉嫩嫩嫩!我馬覺得好好吃喔~^^



登登~九菜一湯
大家動作超快的~都還來不及拍完整的菜色
不過大家可吃得非常過癮呢!



飯後解膩小茶梅



4J再度出遊大開心啦~~



感謝Rita與大哥共度歡樂午餐
在台中有妳們真好哇!



出差中的老爺辛苦啦



結帳時櫃台還有客家一哥親筆簽名CD喔^^
茶梅也是很好的伴手禮呀~



今天穿了新買的背心與小短褲
土黃色背心穿起來很"硬肉"喔!
還有百搭蕾絲小外套~好尬意啦^^



4J姐妹們的合照
整個高度相當不齊只能偷吃步(哈!)

還有人沒露美腿...被舉發了吧!哈哈



4J們對客家本色評價超高
有點台式的客家菜,蠻符合市區老饕的喜愛
4J們開心吃完了午餐馬上要去下一站囉~GO!



客家本色結合設計又客家味濃厚的餐廳
價位平民又菜色美味
台中有三間分店喔~~推薦給好朋友們~

客家本色文化餐廳公益店
電話:04-23292929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cagu1116 的頭像
    Jessicagu1116

    Jessicagu1116的部落格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