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好久的假期
終於在2012年底實現了^^

<小港機場的聖誕樹,是不是很有氣氛呀^^>



話說選擇曼谷也是不預期的,極怕冷的我還是不適合太冷的國家

泰國一年四季的炎熱天氣算是旅遊勝地

10年前第一次出國是泰國普吉島,辦理簽證時才發現護照到期


趕緊在出發前五天急件申請!!!

第二本的新護照的啟程-BKK(曼谷) ~I am coming



這次旅遊的好玩伴兒~葦俐妹還有帥男友(別急,往下看就有照片啦^^)

一定要帶大咖行李就是了



還沒出國就重達13Kg的我的行李兒

看來我的扣大不多了~冏



妹的帥男友小朱竟然使用 e-Gate,號稱可以12秒快速通關

真的太方便了吧!(我也要辦.我也要辦......)

話說當天出境旅客真是稀少,其實小朱也只比我們快了幾分鐘而已!!!(明明是忌妒吧我)


每當出境就是放鬆的開始,通往免稅店的走道也有聖誕氛圍呢!



登機前免稅購物的樂趣^^(開心轉圈圈)



絕佳的機上座位(等同商務艙)

感謝麥堂哥的協助劃位



把握時間與忙碌的麥老爺討論五天的行程

只能說是個很自由的行程(因為直到當天還不知行程的我們^^暈)

我想接下的泰國餐應該會讓我很想念這肉燥飯吧^^

3.5小時的飛行時間真是短暫,根本來不及看場電影就要飛到熱帶國度了

老公說我這是許久未見的燦爛笑容



抵達BKK

泰國曼谷國際機場
Suvarnabhumi Airport Thailand



一下飛機整個就對泰國改觀了!!!

蘇凡納布機場

在泰國語中的意思是指黃金大地

忍不住要給你一百個讚~

好時尚又摩登的設計可是東南亞首屈一指的國際機場



國際機場都是來自各國的旅客們

看到Central world大扛棒,每一步就越接近我們的目的地~YA



走了好一會兒這機場也太大了吧!

準備入境囉^^



Baggage Claim

尋找我們的行李盤(暴多!!!)



牆上掛有泰國廟宇的大壁圖

栩栩如生非常生動呢!

<工作人員正在做壁圖的清潔,真是大工程耶>


一出通關後,大廳高挑以透明玻璃設計,此時已有感覺外面的熱度了! 哈

來BKK幾乎都是自助的旅客,Tour service應該是可以提供還不錯的選擇^^



這次旅遊是選擇華航精緻旅遊"食泉大補"專案

比較Agoda的飯店費用,除非特定的飯店有續住折扣,否則選擇華航經濟旅遊專案比較划算喔!

專案搭配機票與飯店費用,有三十幾間飯店可以選擇

優點:1.提供飯店早餐2.機場至飯店來回接送機服務

3.精選好禮三選一(泰式按摩2小時or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3.泰式下午茶)

4,BTS地鐵券一張(限一日使用)

人客呀~~這麼多優惠一定要選華航精緻旅遊阿~是不是!

接機人員(阿寶)有很重的香港腔,差點以為來到了香港

同時也有七八位的旅客讓阿寶服務耶!



阿寶告知了相關事項後,請司機等候一下

因為我們要辦理3G電話還有最重要的無線上網囉~阿哈!

Dtac電信在機場是24小時服務,還好服務效率蠻快的!



夭壽便宜的無線上網費:49 Baht /一天 ,299 Baht /7天

還有送100元的電話費唷^^錢不足時可以到7-11儲值,很方便唷^^



這是這次認真做功課的行程表

也要感謝上個月剛回來的Ivy妹提供的資料

這次的BKK行也是第一次出國的自助行,

我只能說我花了些時間找飯店還有景點小吃等等...

是說~老爺真的太忙了,反正出國就是要體驗不同的驚喜

都照著書寫就不好玩了啦~~(感覺上有點替自己講話的說詞~哈)

 

感謝Anita借的旅遊書,這本真是大力推薦^^



不過總是得提供一下這次曼谷行參考的網站

讓想去BKK的朋友可以更明瞭!!

那一年我們在曼谷-曼谷幫:可以加入FB隨時可以得知曼谷的動態~超讚

曼谷達人Nick-時尚曼谷旅遊blog:提供超詳細的飯店資訊,照片也拍的超專業的

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blog:旅遊部落客美少女, 法國老公很帥喔!資料提供的非常詳述


櫻桃小姐在泰國的日子blog:住在曼谷的櫻桃小姐,可以得知在地人的熱門景點喔

女王曼谷blog:部落客人氣王,旅遊書也是大賣,可惜有點商業化了



接下來SJ的曼谷之旅即將展開囉~


Day1 : 蘇凡納布機場--aloft hotel --東方泰Thai Orient Spa -- Baan Khanitha泰式料理餐廳 

 
Day2 : aloft hotel早餐 -- 前往安帕瓦水上市場 -- 安帕瓦水上市場 --美功鐵道市場 --YUM SAAP 媽媽麵 -- Let's Relax Spa

 
喜歡咕咕的blog的朋友請記得按((推))+((讚))喔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