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高雄厲害的牛肉麵超多
今天老公突然想吃刀削麵這味兒



平常都去吃林森路的原鄉牛肉麵(好粗!)

位於苓雅區永康街的劉易記牛肉刀削麵
離店裡超近的,也是家裡老人家愛吃的老店
這間巷弄小街內的透天厝如此不起眼
竟都是排隊的人潮
迫不及待品嚐評價看看囉!



小小店面入門處就是小菜區
傳統木窗透明玻璃就可以清楚看到切盤種類




看起來滷的很入味色澤也很新鮮的這樣
今天比較早吃,滷味都還很齊全



店內只有不到八張的桌子
看來都是老顧客們,很有耐心的等待著



菜單很簡單,只有牛肉麵(麵條or刀削)/燴飯類
老店也有開放式廚房耶!
讓老饕們享受到安心的品質喔!
右邊的大姊身手俐落的削麵中~

 

滷菜上菜囉~~~~
花生滷得很入味,也是滷味招牌
亮晶晶的滷菜賣相超優口感也很棒耶~



牛肉刀削麵
牛腩帶筋又很Q軟~好粗^^
紅燒看起來很辣的樣子,其實一點也不辣^^
鐵碗也是特色之一,就知道老店才會有的!



我比較不愛吃刀削麵
所以點的是麵條~
湯頭看起來有點油但味道還不賴,不會很死鹹!




刀削麵果真厚實又很有嚼勁
吼~有厲害啦!!!



初嚐老字號牛肉麵蠻開心的
高雄幾乎好吃的牛肉麵都吃遍了
很多老饕不懼瘦肉精的威脅
還是一樣支持著老字號招牌的牛肉麵
劉易記牛肉刀削麵有著傳統的口味還位處小街內
這就是台灣味阿!!!!


劉易記牛肉刀削麵
802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1號
07-333-7015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人妻也來PK的分隔線)


下班開著車想著晚餐要煮蝦米
決定來的牛肉麵PK一下
買了牛腩,熱心老闆還送我滷包兼傳授我秘訣~實在太甘心了^^
先加入蔥蒜還有豆瓣醬小炒一番



然後整個放進微電腦壓力鍋內
再加入紅蘿蔔,番茄,辣椒,滷包還有開水



蓋上鍋蓋等個十五分鐘
蒸氣自動洩壓很快就好囉^^(好期待喔!)



WOW~看起來還不賴耶^^



我只能說好好粗喔~~
怎麼會那麼厲害?!
加了蔬菜整個超營養的
看來劉易記被我比下去啦~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gu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